中新社香港6月26日电 (记者 刘玥晴)第十届澜湄国家电力企业高峰会26日在香港召开。会议以“从互联互通到共同市场,创澜湄电力合作新十年”为主题,澜湄各国电力企业、行业专家代表共商绿色能源转型、跨境电网互联升级、区域电力市场建设等议题。
Source: https://www.chinanews.com.cn/dwq/2026/06-26/10648157.shtml
中新社香港6月26日电 (记者 刘玥晴)第十届澜湄国家电力企业高峰会26日在香港召开。会议以“从互联互通到共同市场,创澜湄电力合作新十年”为主题,澜湄各国电力企业、行业专家代表共商绿色能源转型、跨境电网互联升级、区域电力市场建设等议题。
Source: https://www.chinanews.com.cn/dwq/2026/06-26/10648157.shtml
原始来源: www.chinanews.com.cn
评论系统当前已关闭。
订阅最新新闻更新
订阅最新新闻更新